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我以您為榮500字作文

祖國,我以您為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以您為榮 

  鶴山市沙坪中學 七6班 杜泳熹 

  中國經歷了風雨60年,現在已經變得繁榮昌盛了。 

  但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經過了無數的磨難才走到今天的。 

  1959年6月,抗美援朝戰爭從朝鮮爆發,死傷無數,使國人悲痛而擔心。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在首都北京舉行開國大典;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中;2001年7月,中國北京獲得奧運會的舉辦權;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 

  2008年,航天事業更上一層樓,中國航天員員首次行走太空;2008年,中國人不僅成功舉辦歷屆最好的奧運會,中國運動員還創下金牌第一的好成績。昔日的“東亞病夫”如今個個身強體健。 

  中國人民是勤勞的;中國人民是聰明的;中國人民是勇敢的! 

  60年啊!祖國的發展可謂是日新月異,翻天覆地! 

  60周年的國慶閱兵式,激起了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艱難困苦,才有今天的偉大成就!我國的人民群眾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幾位英明的主席的帶領下走向成功,發揚我國的優良傳統,使中國變成“文明之國”! 

  啊!祖國!您是我們的土壤!祖國!您是我們的太陽!祖國!您是我們的母親! 

  啊!祖國!您是希望;您是信念;您是我們進取的依託!祖國!我為您而驕傲!祖國!我以您為榮! 

  指導老師:呂少芳

祖國,我以您為榮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