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是生命的源泉500字作文

書,是生命的源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姑娘。對於我來說,沒有書是不行的,所以我經常隨身攜帶一本書,只要一有空就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珠心算學校里組織去北京旅遊,我報名了,當然我也按照我的習慣拿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到了那兒我很高興,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北京么,但是我也不會忘了我那本可愛的書。到了賓館,我立刻就從背包里拿出我那本最令我喜歡的書!那是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讀書了!我拿出書來后,就立馬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直到現在我還能清楚地記着那本書的名字——《淘氣包馬小跳之天真媽媽》。看書時,我深深地被書中的故事吸引住了。幽默淘氣的馬小跳;美麗可愛的天真媽媽;擁有童心的貪玩老爸,令我記憶由深! 

  那本書我一讀就是很長時間,周圍的一切我都已經不知不曉了!因為我的全部思想都投入到了書中,彷彿我就是書中的一員,也參加到了他們的隊伍中來,和他們一同經歷這愉快的行程!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終於把這本書讀完了!我稍微活動了一下,渾身都變得很輕鬆。同時,我看到了我的舍友們都用眼睛看着我,我急忙走上前去,奇怪地問:“你們怎麼了?”她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叫了你好幾聲,你都不理我們!”我抱歉地說:“是嗎?那我實在是對不起了!”我邊走邊笑,來表達我的歉意。 

  我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的小姑娘。最起碼我知道:書,是生命的源泉!人類離不開書!

書,是生命的源泉 標籤:幸福的源泉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愛是生命作文 水是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