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夢400字作文

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都以為自己是沒有夢想的。從很早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帶着一個假面具虛偽孤獨的活着。從來都沒有人把我從孤獨中拉出來。而我也不斷迷失、墮落。直至心中的那點亮光越來越暗。

  “等等我,等等我”我又一次做了這個夢。夢中的我獨自站在一條街上,前面有一個人。我想追上她,可是卻怎麼也追不到。突然她就消失在街道前面的亮光中。而我身邊卻越來越暗。我想跑,可是卻怎麼也動不了。“等等我,等等我。”每到這裡我總會被驚醒過來。

  已經7點了我看了看時鐘。我走到書櫃面前想拿出今天要上的書。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張發黃的賀卡,我拿起來想放回原處。忽然我看到一行熟悉的字跡。

  我會站在這個地方等你,我希望會有一天。你能與我一起帶着我們的學生在知識的天空一起飛翔!

  ——像姐姐一樣的那個老師

  我呆住了。這個我曾經的夢,怎麼會被我忘了呢!我的夢不應該沒有開始就以結束的!

  等等我,等等我。這一次我不回在站在原地了,我會用盡全力追上你的。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老師正站在路的盡頭衝著我笑。



追夢 標籤: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追夢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