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追夢的山裡娃》觀后感450字作文

《追夢的山裡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下午,老師組織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做《追夢的山裡娃》。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群山裡娃秒他們的夢想是組建一支真正的球隊,然後到城裡參加一場正正規規的足球比賽,但遇到了很多困難,他們沒有足球、沒有教練,連場地都沒有,但這些都不能組織他們熱愛足球。很快,他們解決了這些困難,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

  一開始,山裡有了電視,讓袁建、袁築兄弟兩個愛上了足球,但它們最大的問題來了——沒有足球,兄弟兩人說服村長的兒子山子一起去看球,最後古松主動界給了他們一個足球,他們找了很多愛踢球的孩子一起組建起了“山娃足球隊”。

  接着,他們又被女生們嘲笑沒有裝備,袁築又千方百計地通過偷偷買花生、雞蛋賺錢。賺到了足夠的錢,他們買了球衣、球鞋,還在球衣上印了號碼……

  就這樣,一個真正的足球隊成功的建立起來了,併到省城參加了“校園杯”足球賽。

  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佩服他們,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終有一天,夢想會成真!



《追夢的山裡娃》觀后感 標籤:追夢的孩子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