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想300字作文

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暮春,風涼,夜未央

  風刺骨地吹過,心就這樣一直墜着,墜着。恨透了那討厭的班主任與無聊的自習課。於是乎在暮春的晚上,翻過張滿青苔的牆,隨着人流進入整個城市夜未央的喧騰與寂寞。

  寂靜,夜闌,人依在

  抬頭,仰望,暮晨,你在哪裡?可曾知曉彼岸的這一頭,我在思念你。你給我的溫暖,是從指尖傳人心間。你給我的記憶,是從南極延伸到北極。

  暮晨,你是忘了跟我聯繫,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我會一直等你,等你

  淚痕,只為你而留。

  人去,樓空,若相惜

  空蕩的房屋,不存在的笑臉,我苦笑地唱道。月瓣似乎凋謝,倒映在那湖邊。點亮湖面一個圈,一個人的感覺,靜靜地看着天!

  破碎的青花瓷,飛揚的塵土,你還會回來嗎?也許會,也許不會吧!

  花落,花飛,花滿天

  我拖着旅行箱,在屋后的花園一圈有一圈地走。花落滿地,花飛滿天,花滿世塵錯,只為紀念,那個叫凌暮晨的小孩。



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