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傳說中,風是由上帝的呼吸變成的,風,吹過大地,給大地帶來各種不同的祝福,祝福人類在這片樂土上生生不息,繁衍後代;祝福莊稼五穀豐登;祝福各種生物和人類一樣,快樂地生存,繁衍子孫……因此,上帝呼出的封,也叫做“神風”。

  人們說,風是無聲無息的,感覺不到它身在何處,也感覺不到它的氣息。但我卻不這麼認為,風吹過竹林,發出“沙沙”的響聲;風吹過一串串風鈴,發出悅耳的,“叮叮噹噹”的相聲;風吹過旗幟,發出“呼呼”的響聲……這一切一切不都是風的響聲嗎?風,只要有它在的地方就有歡聲和笑語。如果沒有了風啊,在溫暖的春天,我們就不能在空地上放風箏;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就不能在樹蔭下享受自然風;在涼爽的秋天,我們就不能在黃昏下看漫天飛舞的楓葉;在寒冷的冬天,我們就不能在路邊看梅花迎着寒風開放……

  風的味道很特別。春天,它散發著陣陣誘人的花香;夏天,它散發著雨露和泥土的芳香;秋天,它散發著濃郁的稻花香;冬天它散發著梅花樸素淡雅的清香!

  微風吹拂過人們的,使人們感到陣陣清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