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500字作文

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繽紛的青春時代,在我們心中的某個地方有着一種“奇怪”的想法,這就是指引我們的一個方向,讓我們走向成功。

  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這是一個不變的真理。夢想是決定一個人的道路與否,未來與否,想成為一個合格的人,需要夢想;想要生活過的充實、快樂,需要夢想。想要真正的在這個地球上生存,需要夢想。

  夢想,它會讓你的生命更加耀眼,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然而,在某些地方,一些人卻不能夠實現夢想,因為種種原因,他們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但他們並不放棄他們的夢想,而是更加堅強,利用一些擠出的時間,默默地努力着…

  相對來說,我們這些有條件,能夠有資本來是現自己夢想的人,更要珍惜好比別人好的條件,努力努力再努力。要靠這點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對自己說加油,然後堅持不懈的努力吧,只要心中有夢想,你就會成功。

  機會總是留給那些心中有夢想的人的,所以,想成功必須有夢想,有夢想,你才會成功。堅持不懈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不經歷風雨哪能會成功,沒用一個人隨隨便便的成功。夢想,展開你多姿多彩的生命,譜寫着首首新歌,在生命里畫了一個美好的明天,一個美好的未來。

  夢想讓你成功!!!!

  臨沂第三十一中學初一:肖燕



有夢想,就一定會成功的 標籤:學會成長作文 愛就一個字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