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者自清300字作文

清者自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關部門報告,有一個兒童不甚落入沼澤。於是,眾說紛紜。

  第一種:那小子一定很是驚慌,居然落入了沼澤里,他一定是渾身惡臭,灰不溜湫,髒兮兮的。以前那麼好的一個孩子,唉!

  第二種:他獨自走在一條小路上,忽然之間,他就掉進了一片沼澤,他使出了燕子李三的輕功“飛燕”嗖的一下,本來直接飛向前方,卻因為沼澤里有一塊貌似美玉的石頭誘惑着他,於是,他陷進去了,沒想到,到了最後也成了廢物,想一想,他……唉!

  第三種:他在泥巴里活了一小時,有半個身子在外面,但是,他陷得太深了,現在已無力自拔了,於是,他開始了他的墮落,繼續走向滅亡的道路,唉!

  一小時后,他出來了,但是他並不是人們說的那樣,他走出來,一塵不染,一點都不臭。於是,第四種說法來了: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如今的下流社會就如同這個沼澤,我們一定要做自清者,才能走上上流社會。



清者自清 標籤:朱自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