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墜天使『十三』1100字作文

墜天使『十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墜天使 

  陌筱穎 

   每一個手腳冰涼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前言   第十三集、雙生魔法。    落晴子的手心中出現了一水晶球,神秘Angel隨手把那項鏈用靈荷氣放至水晶球內。片刻,落晴子面帶微笑地對那位神秘Angel說:“這確實是水Angel芷寒的物品。這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神秘Angel並沒有表示出太多的興奮,她轉身,然後在一陣刺眼的光芒中消失了身影。    而就在塔尖上,在那陣光芒現身的同時,亦出現了一顆星星。待到星星的光芒漸漸退去時,從星星裡面走出了兩位??O的Angel……    這兩位Angel,正是陌靈和芷寒。    陌靈的身後驀然展開一雙潔白的羽翼,飛向了昏迷的莫離。同上次,她那冰藍眸中出現了一光環,不過,這個光環的顏色卻是白色的。    其中擁有複雜圖案的光環圍繞在莫離的身上,隨即,只見莫離身上的傷痕半點不見。唔,原來這個光圈是有療傷功能的。    芷寒略帶驚訝地看着陌靈,眸中點點,是些許的擔憂。    此時此刻,陌靈的手心中突然出現了一顆星星,星星燦爛的光芒快把黑夜都照亮了。待那光芒消失時,平地上便不見了莫離的身影,很明顯,那顆星星是具有傳送作用的。    陌靈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隨即轉過身去,一臉的明媚讓芷寒不忍責罵。    “你應該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吧?呵呵,看來,你的那條手鏈還真是有用吖。”芷寒似笑非笑地看着陌靈,“堇色Angel,你還真是讓人震撼呢。你知不知道,那位恐怕……馬上就會除去你的。因為你才是他真正的墊腳石。對了,陌然的記憶應該恢復得差不多了吧?”    陌靈苦笑一聲,但目光堅決:“芷寒,你還真是個傻孩子啊。怎麼可以自願把自己的靈魂封印在這手鏈中?”    附①:『星系技能:星系技能的戰鬥能力並不是很強,此技能起的作用大概是固定、傳輸、囚禁、隱身功能。在使用冰系技能的同時,亦可以使用星系技能,這樣,兩種技能相互結合,便就可以加強冰凌的堅固性。讓人難以攻破。被囚禁在星星里的人很難逃脫。星星也有傳輸,隱身的功能。只要進入星星的內部,便可以隱其身,其靈荷氣,其氣息。使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的人,但裡面的人可以看到外面的人。附帶異能為“堇色桀嫣:”,發動此異能之後為堇色Angel。』    附②:『冰系技能:冰系技能的攻擊力很是強大,此系列的靈荷氣就像是一個不見底的黑洞,任你勘測,也測不到底部。亦有傳送功能。長期的合作技能為星系技能。附帶異能為‘墜功能’,發動此異能之後為墜之Angel。』    附③:『堇色桀嫣:是星系技能的附帶異能,而、“墜功能”是是冰系技能的附帶異能。堇色桀嫣具有攻擊、療傷、破解任何屬性的技能的功能。堇色桀嫣的虛體是各種各樣的光圈,其最大區別是顏色不同。輕為玫瑰紅,中為冰藍色,重為白色。』       『本集完。』  



墜天使『十三』 標籤:十三歲作文 十三歲的天空作文 十三歲的我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