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旅程1000字作文

成長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成長是很多樣的,成長也是十分豐富多彩的。成長中包含着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酸甜苦辣,才構造出了一個人多姿多彩的人生旅程。 

   ——題記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但我卻永遠忘不了我的成長曆程,那成長在我的生命中邁下了一個又一個的腳印,讓我至今難忘。 

   四歲時,我剛進入幼稚園,那裡的一切,我還記得很清楚。剛進入幼稚園的第一天, 我就大哭大鬧得不讓媽媽走,我不喜歡幼稚園,這裡沒有媽媽。但後來還是任憑我的呼喊,媽媽也沒有留下,不過時間一長,跟幼稚園的小朋友混熟了,我便也就愛上了幼稚園。記得那時候每天中午,由於我吃飯的速度太慢,老師總是喂我吃,小時候,能讓老是為飯吃,可是很自豪的,小朋友們都好羨慕我。那時候,每天都是幸福的味道。就這樣,我從縣幼兒園“畢業了”。 

  七歲了,我到了上小學的年紀了。我記得當時,有老師出問題,我們達完題,老師再決定我們被分配到那個班,老師問我會不會背春曉,而我卻因為害怕,背錯了,不過,我被分配到了一年四班,遇到了位好老師。在這裡,我學會了幾千個漢字,同時也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每天在這裡學知識,我的大腦也變得更加的充實。在這所學校里,我也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雖然很多次都以失敗告終,不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嘛。那時候,是成功的味道。 

  十一歲,我上五年級了,正因為長多大,讓我也懂得了不少人生的哲理。但是隨着一天天的長大,我感覺不到了小時候的天真,小時候的快樂,學習上,成績出現了一些波動,媽媽, 逼着我去了英語補習班,隨後,媽媽又說因為家裡的經濟,她要出國打工。不管我怎麼哭喊,媽媽還是出國了,我當時候真的感到好難過,家裡只剩下了我和保姆,家裡變的空空的,沒有了以往歡鬧的景象。那時候,是苦澀的味道。 

  就這樣,我已經到了十三歲,上了初中。步入東寶中學的大門,我感覺到我不是一個小孩子,我長大了,在這裡,每天的作業加學校的任務把我壓得喘不過起來,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千篇一律的學習,讓我感覺到了長大的枯燥。雖然偶爾也會有一些歡樂,但還是埋沒不了那些生活上的煩惱。那時候,是枯燥的味道。 

  生活就這樣在成長中留下了一個有一個的腳印,那些成長的味道也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記憶中,回味無窮,雖然其中有幸福,也有苦惱,但也正是這些,讓我的成長如此的多姿多彩。  

成長旅程 標籤: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快樂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