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進就是就看見玲和敏兒在歡快的聊天。“她們不是吵架了?難道和好了?”我疑惑着。剛坐下來我就對她們說“你們和好了?”“我們本來就沒吵架啊!”敏兒回答。玲點點頭。“那樂瑤又是一回事?”我指了指坐着角落裡發獃的樂瑤。“我跟她吵架了。”玲簡單的回答。我還想說什麼,上課鈴聲就響了。我只好乖乖閉嘴。這節課我沒有心情聽課,滿腦子都是她們三個的事情。“前幾天玲和樂瑤走得可近了,沒有理會敏兒,還在背地裡說敏兒壞話,這會就變成了玲和敏兒在一起,是樂瑤的壞話,這關係真亂啊!”是朋友的時候很要好,吵架了,就在背地裡說讓壞話,這真的好么?

  玉兒嫂我的一個好閨蜜,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很受男孩子喜歡。我平平凡凡,就成績比較突出,一次意外,讓我們成為了朋友,發展到閨蜜。但那一次我們卻吵架了。“借你的鋼筆用用。”玉兒不等我答應便拿走了,我說不出話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就問我的鋼筆呢?。她回答“啊呀,放家裡了,明天再帶給你吧!”我心裡有些怒氣。昨天晚上在qq上說得很清楚了,要帶鋼筆來,今天可是有一場寫字比賽那隻鋼筆是爸爸跑了好幾個城市才買到的,陪伴了很多年,對我來說很珍貴。沒有那隻鋼筆我也放棄了比賽。第三天我又問鋼筆呢?她回答“啊呀,又忘在家了,要不我重買一隻給你,那支歸我?”她說。“我不要。”我一把推開了她。從那以後我們也沒有說過話。一次我在廁所聽到了她說我壞話。“不就是一支鋼筆嘛!用的着推我嘛!害得我你天摔了一跤,真是的,她這個人看起來文文弱弱的,沒想到力氣這麼大。”我一下子沖了出來。“那是我爸爸跑了好幾個成績才買到的,它陪伴了很多年,你懂什麼?”我激動地說。玉兒愣住了,我臉上全是淚水。她替我擦去眼淚。“對不起,我錯了,沒在乎過你的感受。”“我們和好吧?”她說。望着她那渴望的眼神我答應了。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吵架過。

  放學的時候,我看見敏兒和樂瑤走到一起。敏兒好像要道歉的樣子。祝願她們能和好。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