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又是一片寂靜。

  在我幼小的記憶里,我的家一直都是冷清的。爸媽的感情一直不好,他們除了爭吵就是寂靜。這種家好可怕,這塊玻璃好象一不小心就會“啪“地一聲,碎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喜歡這樣的家,所以常常不在家。

  我喜歡獨自一個人走在無人的路上,也許這就是我奇怪的性格,我總認為,獨自一人比回到那個不像家的家好。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家。我認為有爸爸,有媽媽還有一個孩子,就是一個家。其實,不是的。

  在學校,我沒有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櫻是我最信賴的朋友。我問她什麼是家,她說:“家,就是一個充滿溫暖充滿愛的地方。“我很驚詫,又覺得很無助,孤獨。原來,我沒有家。因為,父母不曾給過我愛和溫暖。

  今天是元宵節,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而我,還是一個人走在路上,凜洌的寒風,使人顫抖。風把沙子都吹進眼裡,不禁流出了眼淚,不知這眼淚是為誰而流。

  9點了。

  還是孤單一人,看着別人全家一起開心地逛街,我不禁覺得心酸.

  回到家,媽迎上來,說:月,上有湯圓,快去吃!爸也坐在那,叫我過去.

  我哭了,摟着媽.

  其實,他們是愛我的.

  其實,他們都是為了我.

  原來,家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