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我降臨的第一天,我就有一個家,每當我哭鬧的時候,每一個成員都會為我哭而設法讓我“休息”;當我到該讀書的時候,爸爸為我買學習用品,媽媽幫我報名。 

  有一次,爸爸因我的成績不大理想,打了我一下,生平第一次我這樣被人打,那時我恨透了這個家,真希望甩下一句話永遠消失,甚至起來“鬧革命”,可當我想起家的好處之後,想走也脫不開。正當我猶豫到底要不要離家出走時,爸爸一會兒就發現了他的不對,讓我原諒他,還教育我不要因小失大。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之後,不是指責我的成績不理想,而是指責爸爸的不是。由此可見,媽媽雖然愛爸爸,但她幫理不幫親。由此也可以看出,我們家不單我一個人犯錯要承認錯誤,連長輩也一樣,誰也沒有特權。 

  總而言之,有家真好。家好比一縷陽光,在寒冷的冬天裡包裹着你;家好比山邊的泓泉,在口渴的時候讓你清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