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跳繩表演的感受300字作文

跳繩表演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讓其他小學的跳繩隊來表演跳繩,音樂播放器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方隊,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氣昂昂地走進了跳繩隊的方陣旁邊。 

  這次表演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真不敢相信一條條普通的繩子居然可以跳出好多種花樣來,我感到最精彩的是十條跳繩一起搖的那一次,同學說繩子是蜘蛛網,裡面跳的人便是蜘蛛,但我認為那一條條繩子是神棒,裡面跳的人便是神。 

  他們的主力隊員穿梭在十條繩子之間,雖然難度極其大,可是裡面的人去跳得自如,我目不轉睛,看得眼花繚亂,又有一個主力隊員進去啦,兩個人微笑着面對面跳着,搖繩的人也在用力快速地搖着,終於,跳完了,中間兩個主力隊員那其中間交叉的十條繩子,搖繩的人蹲下去,給他們精彩的表演加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今天的跳繩表演真的是太精彩了,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會花樣跳繩。

跳繩表演的感受 標籤: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生活的感受作文 我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