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未來我做主300字作文

未來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唉!未來!我本以為未來是掌控在我們的手中的,可是今天我發現我錯了!

  我們的未來是父母所控制的,你想一想我們生活中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不都是他們所控制的嗎?我們的一切難道不是按照他們的心意來行事的嗎?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一樣沒有父母影子的嗎?當然!我這不是泯滅、詆毀父母。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人世間很不容易,我們吃、穿、住……的一切也都是父母給的。父母的恩德是我們永遠也還不清的。但是就因為這樣我們就應該成為他們的奴隸嗎?就應該任由他們驅使嗎?反正我不想。我認為我們應該孝敬父母,尊敬父母,但我們不該成為任由他們驅使的奴隸,我們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我我們應該讓自己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還有大家想一想,我們小時候父母對我們是怎麼樣、而現在……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他們,但是我不想成為被他們操控的傀儡

  初一:楊曉鋒



未來我做主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