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也是課堂300字作文

這也是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這也是課堂》 

  在初中的一個暑假裡,我們老師布置了一道非常特別的作業,給家人炒一次菜,回家我便開始動起手來開始學了。 

  我首先看冰箱里有什麼菜,我定眼一看,紅紅的胡蘿蔔,新鮮的肉,大大的包菜還有又青又大的蔥,我決定做一個胡蘿蔔炒肉蔥絲。我把胡蘿蔔,肉和蔥,各種材料都準備好了,再把胡蘿蔔洗好,然後拿出鋒利的刀把胡蘿蔔切成圓片的把肉和蔥切成細細的細條。我先在鍋里放上油,開火,等待油滾了,開始炒菜。我把肉和蔥先放進鍋里,把肉先炒熟,我用小勺把肉把肉放在鍾里來回翻動,再把胡蘿蔔放進去,放一水繼續炒,因為胡蘿蔔是硬生生的,所以要炒就久一些。幾分鐘后,再放味精等配料,再炒一會兒就可以上菜了,正好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的菜也差不多要上桌了。終於上桌了我把炒得香噴噴的菜遞給他們吃,爸爸媽媽吃后笑嬉嬉地說:“還可以,挺好吃的。”我聽后可高興了。 

  從這次炒菜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這也是課堂 標籤: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