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4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旱冰鞋吧,這種鞋的下面是一排或幾排輪子,滑起來能讓人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頗受我們的喜愛。

  可旱冰鞋只能在陸地上滑行,在水裡可就施展不了手腳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可以在水裡行走的鞋,這種鞋用泡沫製成,在水中,體積小於水的浮力,就可以浮在水面上。但光有泡沫是不夠的,泡沫只能讓我們浮在水面上,卻不能保持平衡,很容易摔倒。這是個小問題,只要把泡沫的觸水面積加大,就可以保持平衡了。

  水上行走鞋中間可以挖空,可以加大浮力,然後再把鞋的形狀製成船形,可以在水中的前進速度得到提高。在水上行走鞋的內比裝上鐵皮,讓鞋不會太輕而失去平衡,也可以讓鞋能在陸地上行走。

  鞋在陸地上時,把形狀改變,變成圓頭的。在水中時,在把形狀變回船形,就可以成為兩用鞋了。

  水上行走鞋的外面可以隨意畫上圖案或加裝飾,一些曖昧的小姑娘也可以給鞋加一層皮子,讓鞋更漂亮。

  水上行走鞋用一段時間后可能會被水泡爛,這時,鞋的主人就需要給鞋塗上一點兒防腐劑製成的油膏,包上皮子的就刷上鞋油,保證能讓鞋煥然一新。

  這就是我發明的水上行走鞋,它方便、耐用,是理想的鞋。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