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這也是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生活處處都可以是課堂,假若你不這麼認為,那麼就請你仔細觀察吧,相信你最後也很認同我的觀點。

  最近這幾天,我就親身體現過……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公交車站等車,過了一會兒,車子到站了,一大群人像山洪般一涌而入到車廂內,星期天的早晚高峰期的公交車簡直是讓人不能忍耐。令人煩躁。我隨着人群被擠了上去,心裡悶悶的想:車上肯定沒有座位了。忽然,我發現靠近後門處有一個空位,此時的心情很是驚喜,一看沒有人注意那個位置,如離弦般的利箭一樣,跑到那個空位上,一屁股坐下去,此刻心情真是愜意至極。坐下之後,我環視車廂內,有的人雙手拉吊環,宛如一位體操運動員,有的人低着頭在玩手機,那姿勢正如一隻“喪家之犬”;有的人在打瞌睡,像一隻永遠都睡不醒的樹懶。

  正當我享受着有座位的好處時,卻上來了一個顛顛巍巍的老人,在老人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着幾道深深的皺紋。老人站在靠門的地方,緊緊地抓住扶手,可還是在公交車的顛簸中左右搖晃,老人那纖弱的身軀彷彿馬上就要倒下了。我的眼神變得暗淡,內心正猶豫不決,心想:我到底該不該讓座呢?正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一個打扮時髦的姐姐站了起來,給老人讓座了。見此,我的頭低得不能再低,而臉色則因為羞愧脹得通紅。我心裡萬分的後悔,就因為那一瞬間的猶豫,從此我變成了一個沒有愛心的人,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愛心,絕不能猶豫!

  原來這也是課堂……

  六年級:萌噠小蘿蔔



這也是課堂 標籤: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