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這也是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們看見課堂這個詞時,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學校里的教室。因為那裡有老師在講課,下面有一群同學人認真真地聽講。但我認為不僅僅教室里課堂,還有很多地方都是課堂,如健身房、游泳館、動物園……而我最喜歡的課堂是動物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剛起床就對我說:“下午去動物園玩。”我聽了這個消息之後,高一下子興奮地一蹦三尺高,覺得時間過得真慢呀! 

  終於等到了下午。我早就一起準備就緒了。不一會兒,就到了動物園。我們走進動物園,開始了遊玩。其中一個景點最有趣,我們來到了熊貓館,聽別人說熊貓們要吃了好吃的東西就會和你握手。我決定先試探一下,就把手伸進去。只見它們睡的睡,吃竹子的吃竹子,一點不覺我的存在。我又把一節小竹子扔進去,只見它們已經變了樣,立刻來搶。不過還是最近的熊貓搶走了。熊貓便和我握了握手,就回去了。這時我想:人和動物如果就像我和這隻熊貓一樣,成為好朋友,不傷害它們那該多好! 

  不僅我認為熊貓們很有趣,而且孔雀葉讓人愉悅。 

  我們到了孔雀旁邊,想看看孔雀開屏,等了一會兒,只聽“快看!”不知誰說的。我們的目光又轉向了孔雀的身上。只見一隻在開屏了,那隻孔雀身上有很多顏色,有白,有紅,有綠,有藍,有紫,有青……像天上的彩虹,又像一把五彩扇子,使我們的目光馬上被吸引住了。有的人還向它揮動自己的手帕,讓它再多展示一下美麗的彩屏。大約過了一會兒,這隻孔雀終於收起了羽毛。動物園裡的動物讓我流連忘返,也讓我明白人和動物應該和諧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是呀,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有很多像這樣的事和物,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有所發現,課堂就在我們的身邊。

這也是課堂 標籤: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