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奇怪的老人450字作文

奇怪的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七十歲左右,滿頭白髮,衣衫襤褸,是撿破爛的老人。

  奇怪,為什麼我們每次遇到他,他都在幼兒園門口和一群孩子嬉戲。那麼大的人了,還那麼胡鬧,真可笑。

  孩子們也很愛和他玩耍,並高聲唱起兒歌:“老爺爺,七十歲,請您坐下來,孫孫給您捶捶背!”也許,這是一種無私而又真摯的愛吧!

  在世界里,在生活中,也有這樣一些人,雖然平凡,但充分顯示出無私奉獻的精神與愛!儘管素不相識,也在某些事情上傳遞出了愛。

  有一次,我又遇到了他。他正在學校小門后撿垃圾。那天雨下得很大,地上特別滑,他只戴了一個草帽子。有一個小朋友摔倒了,他急忙扶小朋友起來,說:“小心一點喲!地上很滑!你先戴上這頂帽子,我去幫你撿傘。”

  一會兒,傘撿回來了。小孩感激地說:“謝謝您!”他只是一笑:“我的身子骨硬朗着呢!快回家吧!小心喲!”

  我覺得這種愛特別大公無私,對於素不相識的人也能給予幫助,這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或許我也不該覺得他是個奇怪的老人,而是個值得敬仰老人。

  (作者:筠連縣第二個校園小記者站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站校園小記者湯庭愛華指導教師:蔣蜀均)

  初一:湯庭愛華



奇怪的老人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賣麻團的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