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鼓勵成就輝煌700字作文

鼓勵成就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雨中,嫩綠的小草鋪滿大地。孰知,那是漫漫寒冬的鼓勵才得到的生機勃勃。 

  夏日裡,蹁躚的蝴蝶花間起舞。孰明,那是層層縛束的鼓勵才換來的美麗自由。 

  秋風中,累累的果實綴滿枝頭。孰懂,那是炎炎夏日的鼓勵才得到的喜悅豐收。 

  冬雪裡,淡雅的梅花傲立群芳。孰又解,那是無數日夜的鼓勵才換來的遺世芬芳。 

  時間萬物都遵循這一亘古不變的規律:鼓勵換來成功的輝煌。沒有溫暖人心的鼓勵,就沒有積蓄能量的勇氣,更不會擁有成功的喜悅。成功也許只發生在一個瞬間,然而它的背後卻一定蘊含著言語之間最大的力量——鼓勵。 

  阿姆斯特朗是登上月球的第一人,他的成就不僅與刻苦的訓練有緊密聯繫,也與小時候媽媽的鼓勵分不開。 

  一次,他的媽媽在廚房裡洗碗,聽到後院里有很大的聲響,出去一看,發現阿姆斯特朗在地上蹦蹦跳跳的,身上還有一些怪怪的東西,他的母親問他在幹什麼,他回答:“我要跳到月球上。”我們的媽媽聽到一定會大聲呵斥我們,叫我們別胡鬧,可他的母親聽到后,不但沒生氣還微笑地對他說:“好啊,不過登上月球后,別忘了回家吃晚飯。”試想,若她也像我們母親一樣,早早的吧孩子對未來無限美好的想象和激情澆熄,阿姆斯特朗還會有如此大的成就嗎? 

  的確,不斷積累在加以鼓勵,成就輝煌不是不可能的。看,越王勾踐在戰爭失敗后,群臣加以鼓勵,自己加以努力,最終找到克敵制勝的辦法,讓他再次起兵時,大破吳軍成為春秋時期最後一個霸主。但,有一個農業博士,因為得不到領導的肯定,放棄了雜交水稻的想法,失去了輝煌。 

  是啊,沒有振奮人心的鼓勵,就算有驚世之才,也就不會有輝煌燦爛驚起世人的神話。朋友們,切莫忽視鼓勵的重要,因為有鼓勵,才能成就輝煌。

鼓勵成就輝煌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 輝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