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無知悔恨鼓勵成功500字作文

無知悔恨鼓勵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歲,2歲,3歲……12歲,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回憶過去,品着成長的味道,酸甜苦辣咸一起湧向心頭。告別了從前的無知,步入了知識的殿堂。 

  還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對一切都還很茫然,以為像幼兒園那樣打打鬧鬧就過去了。所以,一年級,從我入學的的一天開始,因為我的錯誤認識,使一切都還像幼兒園時那樣的無知。上課,和同學做小動作,下課,一起打鬧。老師講的知識我一無所知,很快,考試了,無知的我還以為像以前一樣,胡亂在試卷上寫上答案,然後給每個人發張獎狀就過去了,那時的我萬萬沒有想到小學的獎、榮譽,是由成績來決定的。很顯然,我失敗了,看着別的同學拿着獎狀回家,我流下了入學以來的第一次眼淚,心裡又苦又辣,說不出的難過。新學期又到了,老師說道:“無知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努力的心。失敗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堅持不懈的決心。”這番話使我重振信心,心想:我一定會成功。從那一天起,不,從那一刻起,我告別了無知,步入了知識的殿堂。第二次考試,我成功了,成功的那一刻,我嘗到了人生中最美的味道,五味瓶中人們最嚮往的味道——甜。 

  不怕無知,因為我努力;不怕失敗,因為我堅持;鼓勵自我,因為我嚮往成功!

無知悔恨鼓勵成功 標籤:無知作文 悔恨作文 鼓勵作文 需要鼓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