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品味友誼700字作文

品味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旋律,伴隨故事響起;喚醒,充滿奇迹的命運;品味,擁有友誼的幸福。 

  ——題記 

  我不懂真正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也不想去懂,只想靜靜停留在此處,享受着此時的,足夠完美的友誼。 

  她,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和她做朋友已有一年了,所經歷的事固然平凡,但很真摯,讓我至今難忘。 

  我記得一整個冬天,她似乎都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吃、陪我玩、陪我鬧。每天下午,她總會送我到公交車站牌哪兒,當看到公交車不遠的身影時,她則會帶我飛奔,追逐着公交車的步伐,反反覆復,並無絲毫厭倦。可那天,我們吵架了,那麼無情,那麼冷酷,連說原諒都顯得那麼多餘。時間似乎停留在原點不走了,此時此刻,我有多麼想讓時間過得快點。多想在晚上回家時,把一整盆涼水都澆在頭上,促使自己生病,這樣或許就看不到她了,或許就真的‘眼不見,心不煩’了吧! 

  時間仍在慢悠悠的蠕動着,似乎此處的風景無法一下子盡收眼底,需要慢慢去體會。終於到了第二節課,不知怎麼,平時令我頭痛的地理居然那麼有趣,完全忽略了此時凍得發紫的手。不一會兒,只見她碰了我一下,用她那張苦瓜臉上的嘴,好不動表情地對我說:“喂,給你手套,快帶上吧。”接着,她把手上的手套退下來,放在了我桌上。然後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似得繼續聽課。 

  此時此刻,我竟發牢騷似的,覺得她的苦瓜臉、臭脾氣,是那麼可愛,那麼真摯。頓時覺得自己像個離不開她的小孩子般,我碰碰她說:“原諒我唄,還做好朋友,可以吧?”她笑了笑,把我書拿到她旁邊給我講解着一幅幅死板的地圖。後來的事,我記得不太清了,只記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一起演繹着人生這本書中最美的史詩。 

  或許,只有當你細細品味友誼這個東西時,才會發現,其實我們都很幸福!

品味友誼 標籤:品味友誼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