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品味友誼500字作文

品味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品味友誼。先似一杯可口的奶茶,后似一杯苦的不能再苦的咖啡;先似一顆甜甜的糖果,后似一包變質的零食;先似一件漂亮的新衣服,后似一塊破爛不堪的爛布;先似一對可以出生入死的死黨,后似一次無意中擦肩而過的路人……一切的一切,似乎都來的太快太快,讓我無法接受。我沉思,為什麼我們的友誼這麼不堪所擊?我痛苦,為什麼你要忘記我?我沉默,為什麼在我們再次相遇時會是一對陌生的路人?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去珍惜。

  品味友誼,它是苦澀的,難忘的,痛苦的。好恨你,真的好恨你,如此狠心。痛,無盡的蔓延,似乎是一個傷口重新裂開的疼痛。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像是一場夢,我們的誓言是假的,我們的一切都是一場戲,是嗎?遠在千里之外的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連我的名字都是可有可無的嗎?感嘆上天,天空似乎明白,稀稀零零的下起了雨,雨水滴落在我的臉上,這樣的冰冷,又有及你給我痛苦的一點點嗎?呵,一直以來,只有我一個人在堅信,堅信這荒謬的友誼,荒謬的你給我的溫暖……

  品味友誼。我真的不再相信了,真的……從某一刻開始,我的生活中沒有友誼,沒有你,沒有一切回憶。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品味友誼 標籤:品味友誼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