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品味友誼600字作文

品味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好比一個音符,編製出最美的音樂;朋友,好比一本書,記錄了你我的曾經;朋友好比一壇酒,時間越久就越醇。我的人生旅途註定是有朋友相助的。

  上天賜與我三個最要好的朋友,在初中,這個天真爛漫的時代。我們一起唱出青春的歌曲;一起閱讀屬於我們的書;一起品味香醇的美酒。

  或許是志趣相同,我們喜歡頂着大太陽,去探險;或許是臭味相同,每次出去手中少不了的是一串臭豆腐。或許是我們性格相和,我們在一起從來都沒有吵過架。不管我們當中的誰遇到困難,三雙援助之手都會攙扶着陪她走過人生的坎坷。或許是我們都想留住這份友情,所以我們每年都會去拍一張四人合影。久而久之,我們已經成為老師和同學們羨慕的朋友了。

  可是我們知道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初中畢業后,我們考入四所不同的學校,東南西北,路途遙遠。然而距離卻無法拉開我們的友情。於是電話便成了我們的交通工具。每逢假期,我們都會出來,找一家店,坐下來邊喝東西邊聊現在學校的事情。或是回一趟母校,看一看在那裡種下的友情之果。

  雖然我們現在都有自己不同的新朋友,但我們不會忘記老朋友,我想我們的友情會繼續,因為我們都相信緣分。

  我記得初中里的語文老師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人生有兩種朋友是最好的,一是同學,因為她們的友情是最真誠的,最單純的,是沒有任何居心的。二是軍人,他們在一起接受最嚴格的訓練。他們的友誼是最牢固的。

  人生如果能擁有這兩種朋友,不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嗎?



品味友誼 標籤:品味友誼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