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祖國的版圖1000字作文

面對祖國的版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青山綠水閃耀着明凈秀麗的色彩,屋宇殿堂散發著古老文化的芳香,大街小巷流傳着民族英傑的遺迹,男女老少迎接着一批又是一批的海內外遊客??這就是古老而又偉大的中華民族。

  從書中得知:中華民族有着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愛國主義一直是維繫我們這個民族的精神力量。在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發展歷史上,曾經經歷了無數次的風險和災難。但我們這個偉大的民族,總是能從困境和挫折中一次又一次地昂起頭來,求得自己的生存和發展,這靠的就是世代相傳的愛國主義傳統。

  回首5000年的歷史,中華民族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因為今天,她已子孫滿堂、歷經滄桑,步入中華的大地,中華民族更像一位充滿活力的青年,因為今天,她正朝氣蓬勃,蒸蒸日上。每當我展開祖國的版圖時,總有萬分的感慨。

  面對祖國的版圖,我深感溫馨的愛撫。

  目光在雄雞般的輪廓上定格,一支深情的歌自心底靜靜的流淌……

  依舊可見淳樸中隱着智慧,荒古中透着俊秀,可再也聽不見那血凝結的嘆息,再也找不到那貧賤不堪的足印,再也尋不着昔日里枯瘦蹣跚的身影。麥穗和齒輪構築的太陽,伸出金色的臂膀,擎着一片晴空而來,銳利的劍光在普照眾生的滄桑。

  展望清澈的藍天,柔和的白雲在洒脫的空中翩翩起舞。嫵媚的陽光擲出奇麗的光圈,幾縷雲絲為英姿颯爽的藍天平添了一份高潔與和諧,亮麗的風兒,從絢麗的天空拂過,撫摸着明艷的陽光下、芬芳的綠蔭中神聖的中華大地,大地上迸發出昂然的生機。

  漫漫戈壁灘上,石油淌出歡快的歌,幽幽荒僻山谷中,升起了直插雲霄的衛星,紅柳茂盛的塞北群羊開結白的花朵,煙雨迷濛的江南正醞釀著甜密甘淳的生活。

  祖國,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不管身邊的風雲如何變幻,始終堅定地朝着真理的方向勇往直前。加上中華兒女眾志成城、熱情張揚,用斑斕的舞曲編織生命五彩的紙船,逍遙遠航向遠方人生理想的彼岸,這一切的一切,為中華民族增添萬種風情,她巨龍般迎着八面來風,在多彩的節奏里,眺望着更加燦爛的前程……

  靈魂的纖繩,永系你理想的紙S

  手中的彩筆,永繪你壯麗的山川

  面對祖國的版圖,血液在奔涌,思緒在沸騰,理想的根須在土裡扎得更深……面對祖國的版圖,熱血在沸騰,縱情張揚擁抱神聖的祖國吧,把炙熱的愛湧入其中,她將打敗驚濤駭浪,用溫馨的臂膀為你撐起生命的碧波,為你營造典雅的白帆,你可以在這裡點燃探索的明燈,拋開一切煩惱,通向理想彼岸的船隻在這裡起航……



面對祖國的版圖 標籤: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獻給祖國的歌作文 祖國的明天作文 祖國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