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昨天600字作文

面對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它送走了香飄四野的秋季,又迎來了寒氣逼人的冬季。轉眼之間,我們分開已經有小半年了,當我看可眼前那如山的習題時,終於能夠問心無愧的面對昨天了。

  風載着塵土,悠閑的打着轉,轉出了那個深沉的你。我們在火熱的夏季相識,並成為同桌。同桌的你是沉默的,寡言的,一心一意求學問的。記得你曾說過一句話:“固然每一天都有二十四小時,但是今天的過去了,就永遠不會是今天了。”是呀,雖然明天依然有太陽,有月亮,地球還照樣的轉,但是那已經是明天,不可能再是今天了!今天的一切都失去了,找不到了,都成了記憶。回想我的十幾年的歷程,我感覺所有的光陰都被虛度了,沒有一個能拿到檯面上可以稱道“好”的,我的內心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那時我不禁多望了你兩眼,只見你還端端正正的坐在那裡,一絲不苟的看書,對於周圍的嘈雜聲充耳不聞,我在恍惚之間好像明白了什麼!

  我們的課只有十五天,十五天里我已習慣了你的沉默寡言,你也接納了我,在課程的最後一天,我們臨分別的時候,你送給我一句贈言: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着我無限的翔與着戀!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我們雖相距短暫,但你給我的我受益無窮。十五天的同桌,一輩子的友誼。



面對昨天 標籤: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