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海洋,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保護海洋,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萬物離不開水,而魚更不能離開水。本次主題是:水,萬物之根源。

  七分海洋三分地果然沒錯,我們來源於海中的一種生物,我們在幼體時也長着魚一樣的鰓……一切說明我們與海息息相關。

  可能我們以前只是一條小小小小的魚,但現在我們是最偉大的人類。

  大海是那麼親切又是這麼神秘,我們人類到底是什麼生物,作為最頂端的智慧生物,我們的祖先是什麼?是低級的魚類還是高級的恐龍,一切都是一個謎。

  現在大海正在被我們開發,海洋牧場、海洋石油基地是那麼的神奇。大海給了我們生命,也給了我們這麼多的能源,而我們呢?海洋石油基地造成石油大面積外泄,造成海洋石油污染!對鯨魚的濫捕濫殺,對鯊魚魚翅的垂涎,我們這是在做什麼?是在愛護環境還是在破壞生態平衡!

  如果大海能夠像洗刷貝殼一樣洗刷每個人的心,那世間就不會有生物因為我們人類的濫捕濫殺而至於滅絕。大海是我們的母親,它創造了萬物又被它創造的人類所毀滅,我們這算是報答嗎?不,這不是。當黑色的油污蓋滿海洋,當黑色的尾氣布滿天空,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大海屬於大自然,大自然屬於我們嗎?我們屬於海洋,海洋也屬於我們嗎?

  我們這是在幹什麼?為了私利而濫殺嗎?為了自己而破壞嗎?不不不。我不相信我們會將創造我們的海洋破壞掉,我不相信當海洋消失是人們會絕望。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海洋創造了我們又被我們毀滅,這是人道嗎?

  儘管我們在努力的保護環境個,但為時已晚,除非時光會倒退,除非有奇迹出現,除非一切都重來。我相信我們能夠讓海洋重返年輕,我們是最聰明的智慧生物。

  大家,為了海洋光明的未來,也為了我們自己保護海洋吧。謝謝。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保護海洋,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