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改名生涯500字作文

我的改名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題記 

  這裡講的不是我改的什麼名?而是我改名前的行為。 

  “嘉欣,把三樓的冰糖拿下來!” 

  沒有回聲。 

  “嘉欣,把三樓的冰糖拿下來。聽到沒有?!” 

  “哦。”(良久沒有聲音)爸爸憤怒了,一把跑向二樓捉住我的衣領,我拿着的薯片也掉到了地上。可我並沒任何反映,搖搖手,示意他擋住了電視;接着去掃掉落的薯片。 

  爸爸放開了手,“你怎麼回事?!怎麼叫你也不應聲?” 

  我眼裡閃着淚光,抽噎着說:“爸,我說了我要改名!” 

  …… 

  我叫陳嘉欣,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名字也平凡——有着很多明星的共同名:嘉欣。我現在確定肯定加一定,父母肯定是由“姓”加“共同名”組成了這個名字。我現在又有了一股反感——父母還說他們想了三個晚上才想到的呢!可分明是“發錢寒”,想我當明星也用不着這樣吧!簡直是胡扯! 

  我逃也似地奔回了房間,因為我不知如何作答。我很久都在床上擺了一個“大”字,眼淚不停地落着,落着,耳旁“響”起了一個詞語:心亂如麻。2小時后,忽猛得想起什麼,一躍到了門前,把耳朵貼到了門上,還好,老爸終於出去了。這時才敢大口地喘着粗氣。我又大步流星地來到一個箱子前,熟練地打開箱子。 

  看着那些獎狀,那些獎章……如果我改了名,那麼這些豈不都作廢了。我那麼久的努力也就都,白費了!

我的改名生涯 標籤:我的小學生涯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