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爸爸濃眉大眼,看起來很兇,其實一點兒也不凶,而且對我很好,如果你來我家玩,對你也會很好。

  我的爸爸很胖,見過他的人都知道,爸爸的頭髮一點兒也不好,非常油,頭屑多,臉雖然很圓潤可愛,但是上面卻有很多的小洞洞,那是凍瘡惹的禍。我的爸爸的唯一的特長就是肌肉發達,力氣大,做什麼體力活兒都要找他,雖然爸爸的力氣大,但是他的廚藝也不賴,至少還是個“楊三小吃”的老闆,兼主廚。你說,我的爸爸他能不了不起嗎?當然,在我心目中是了不起的。

  有一次,家裡要搬冰櫃到門市上去,可想而知,這種事當然是爸爸大顯身手,展露拳腳的大好機會了,他不緊張,也不覺得累,就和三姨父,二姨父,舅舅四個人一齊把沉重的冰櫃抬到了門市上。還有一次,有位客人到我們飯店那裡來吃稀飯,問我爸爸說:“老闆你們這裡有沒有回鍋肉?”我們這裡本是沒有賣“回鍋肉”的,但是老爸靈機一動,把我們準備吃的肉和涼拌用的大蔥做成了一道“回鍋肉”。我的爸爸還有許多優點,但缺點也不少,雖然經常惹媽媽生氣,但也改變了許多,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胖乎乎,而又機靈,廚房功夫高的爸爸。爸爸還有就是特愛我。

  有一次,半夜一二點鐘的時候,我突然發高燒,最着急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急匆匆的把我送到了醫院。特別是爸爸守了我一夜沒合眼早上,還去街上給我買吃的,媽媽也一樣,回家還給我煮稀飯,他們都同樣累得眼皮耷拉着,像睜不開眼一樣,但我也不怎麼自在,困為儘管輸了一夜的液體吧,在床上躺着,一動也不敢動,可沒爸爸和媽媽疲憊得厲害。哪裡還能找到這麼關心子女的父母啊!

  四川省樂山五中7年級 游茂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