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爸爸 

  申樓小學三年級(1)班 

  石鈺琪 

  我的爸爸是一位美術老師,今年38歲了,油亮油亮的頭髮,高高的鼻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爸爸是一個善於教育人的人。有一次,因為數學題我沒過關,雖然老師又給我講了一遍,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聽不明白,因此影響了我們組的成績,我傷心極了,不斷的責怪自己太笨了、我真是太笨了。中午回到家裡,我想着、想着,不由地痛哭流涕。爸爸見狀,走到我身旁,用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低下頭,和藹地問:“你怎麼了?”在他的追問下,我把事情的經過清清楚楚地 說了一遍,爸爸聽后語重心長地說:“琪琪,困難就像一塊小石頭,如果你不把它 踢開,日積月累,它就會成為大山、阻擋你的成功道路啊!”他頓了頓,“知道我的女兒絕不會被伴腳石絆倒的,對吧?”看着爸爸充滿鼓勵的目光,我馬上鼓足了勇氣,馬上拿出數學本在他的輔導下終於把不會的地方弄明白了。心情輕鬆的我不由地向爸爸投去感激的目光,此時,爸爸也朝我豎起了大拇指。 

  我的爸爸不但對我如此,對同學們也一樣,一次美術課上,爸爸教們畫“五福娃”,其中“貝貝”頭上的浪花最難畫,同學們都畫不像,這時,爸爸彷彿知道了我們的心思,他朗聲一笑:“同學們跟我來,說著在黑板上畫起來,邊畫邊給我們講要領,就這樣他一筆同學們一筆,不知不覺中,一個個活靈活現的“貝貝就出現在了學們面前,大家不由地歡呼起來,爸爸臉上也露出了滿意地笑容。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令人可親又可敬的人。我真的會永遠愛他。 

  輔導老師:任小君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