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雲淡風清的日子800字作文

雲淡風清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梔子花開了,校園裡寫滿了詩意,沿着長廊散步,掛滿花朵的紫藤蘿在風中“沙沙”作響,拾了一片不知名的葉子,小心地夾在書里,然後仔細地在上面寫:雲淡風清。時間過的真快,一年一年,又是夏末...... 

  難忘的高一 

  我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夢寐的高中校園,在一片羨慕,稱讚中我有點飄飄然了,就這樣我很驕傲地邁入了高中生活。 

  一開始我就被放在培優班裡,快節奏的學習生活讓我很吃力,壓力讓我的情緒變的很遭,動不動就發脾氣,掉眼淚,我沒有朋友,沒有快樂。有人說這是毛毛蟲變蝴蝶前的煎熬,我相信了,所以一直堅持着,努力着,重複着這單調的生活。 

  我的高一生活很可怕,周圍的一點言論都會演變成無形的壓力壓得我透不過氣來,那是段黑暗地讓人難忘的日子。 

  真誠的高二 

  升入高二的一次考試中我得了重感冒,發揮失常,就這樣我從培優班一下滑入了平行班。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對我的考驗,我還是坦然地接受了。 

  在平行班裡,我卸下了偽裝,放下了壓力,我開始認識到生活不只有學習,我也開始關心周圍的親人和朋友,而不是像原來那樣只考慮自己。沒有了稱讚和羨慕,我更明白了人生的價值,也更看清了這個世界。我用心交了很多朋友,和她們一起走過了很多風風雨雨,我的生活從黑白變成多彩的。 

  我的高二生活很輕鬆,我學會了如何去關愛他人,那是首輕快的小提琴協奏曲。 

  轉折的高三 

  朋友們都說傳說中的高三也就這個樣子,我笑了笑。是的,高三就在我們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強調中向我們走來。 

  只感覺課桌上的書多了,卷子多了,朋友的抱怨多了,但我們依然攜手走着。學校體檢的那天,天空很藍,夜晚,我們從醫院回家的路上,街上行人很少,我們幾個人牽成一排拚命地跑,然後拚命地笑,路人向我們投來異樣的眼光,我們沒有理會,依然瘋跑着,手反而牽得更緊了。 

  我的高三生活很緊張,在人生的轉折路口上,所有的孩子的稚嫩的臉上都多了一份茫然,對於未來不知何去何從。 

  朋友走的走,散的散,雲淡風輕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就像指間沙,越想抓住,越是流逝地快......

雲淡風清的日子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