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聖誕節的祈禱900字作文

聖誕節的祈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花飄零的浪漫季節——冬天。 

  12月25日——聖誕節。對於西方國家,這可是最重要的日子。對我也如此。它就像夏天裡的冰淇淋,美味,富有想象。 

  “Tracy,去教堂吧!”是Linda。她今天穿着一套乳白的風衣,在雪絮中猶如一個天使。 

  “好啊!祈禱嗎?” 

  她點點頭。 

  走在大街上,Linda的瀟洒使我們的回頭率猛然上漲。她洋洋洒洒地講述着那些聖誕節的奇妙的故事。 

  “好人一生平安……” 

  在大雪天里,竟如碑一般跪着一個乞丐,用乞求的目光打量着人們。行人匆匆,他們只沉浸在自己的快樂中,又何嘗會理會腳邊這個近乎多餘的人? 

  這是在雪天!而且是聖誕節!本該是由聖誕樹和雪花裝飾的畫面,然而這個乞丐卻成了美景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我的心亂了,一種麻穌穌的感覺。我和Linda幾乎同時走到了乞丐跟前,輕輕地,用雙手把錢放進他的碗中。 

  乞丐那黯淡的眼裡竟閃過一絲光亮,他輕輕地說了聲:“好人一生平安,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這是我一生中收到的最真誠的祝福,同時也得到了人生最大的財  富——平安! 

  Linda向我笑笑。 

  我們各人拿着一支雪糕,無憚地品嘗着。那膩膩甜甜的冰液體從喉嚨滑過。竟有一絲暖意。 

  街旁正上演着一場純美的愛情童話:一個男孩單膝下跪,將手中的玫瑰遞給一個很漂亮的女孩。 

  我和Linda不由得停下了腳步。 

  我想那男生一定是鼓足了勇氣才向女孩表白的。不然他不會羞得滿臉通紅;他也一定是個懂得浪漫的人,不然他不會選這麼浪漫的聖誕節作為表白的機會。但願那個女孩不會拒絕他。 

  我看到那個女孩高傲地別過頭。男孩眼裡流過一絲濃重的失落。她拒絕了? 

  可是她又不可思議地回頭接過那束玫瑰,給了男孩一個深情的擁抱。 

  他們一定很幸福。 

  聖誕節,祝他們快樂! 

  街上飄起了《想念聖誕節》。很浪漫。不用想念,現在已經是了。 

  溫馨的氣氛將我們緊緊包圍。 

  到了教堂,原本凝在我們身上的雪花一下子被裡面溫暖的氣息給  融化了。 

  不知道明年聖誕節會如何? 

  我閉上雙眼:祝好人一生平安,每個人都開心快樂! 

  晚上我收到一個包袱,裡面有一隻毛茸茸的小熊,還有一張卡片:“好人一生平安!Happy Christmaa Day!

  聖誕老人”

聖誕節的祈禱 標籤: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由來作文 聖誕節作文 快樂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