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日的祈禱1000字作文

冬日的祈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的冬,下雪了...... 

  

 start...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冬,那麼冷,冷到了心底。 

  已經多少年沒下雪了,記不清了,只記得,很小的時候,茫茫雪地里,他大大的手牽着我小小的手,雪精靈悠悠的,慢慢的落,落 在他寬寬的外衣上,落在我窄窄的圍巾上...... 

  而今年,又下雪了...... 

 one 

  冬的第三場雪,漫漫的飛,飛呀飛。長長的圍巾,輕輕的圍着。雪柔柔地落,落在了我的睫毛上,世界模糊了。 

  有雪的世界,卻空空的,似乎少了什麼,鎖上的記憶,會隨着雪而融化嗎? 

  輕輕拂落睫毛上的雪精靈,拂落昨夜的夢,可是,為什麼依然模糊。 

  想起有他的夜,輕輕依在他懷裡撒嬌,看他淡淡的笑,像冬日的陽光。喜歡他輕輕刮我的鼻尖,聽他叫我小淘氣。可是一切那麼遙 遠...... 

 two 

  細碎的,零星的,慢慢將這些片斷串連起來,隱約看出過去的輪廓。 

  是不是時間會改變一切,為什麼我越來越害怕?我在害怕什麼?為什麼那麼懦弱?是不是以前的生活過於平淡,過於順利,過於安 靜,竟然害怕挫折,可是,失敗了,我失敗了...... 

  一直生活在誇獎和光環中的我,面對失敗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一句自我安慰的話,也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 

  “加油,以後努力。”拚命對自己說,可是為什麼借口那麼蒼白無力,以後,以後就可以嗎?還有多少個以後,還有多少機會,以 后就會成功嗎? 

  驀然,很想笑,原來,一切都是一場遊戲,輸的人就是輸,贏得人才有權笑,原來我輸不起。蜷縮在房間的角落,坐在冰冰的地板 上,沒有感覺,心都是冰的,深深把頭埋在環着的雙臂下,窗外,雪還在下...... 

 three 

  往事早在腦海里淡忘得只剩下淺淺的輪廓,幻化成天際凝結的流星。寂寞,會讓人回憶嗎? 

  有多久沒見到他的身影了,又有多久沒聽到他的聲音。紛揚的雪精靈,你會把我的思念帶給他,對嗎? 

  夢想,盛夏里美得虛無飄渺的泡沫,指尖剛剛要碰觸到,它就空氣般的碎掉了…… 

  電話嘟嘟嘟,趕走了回憶的碎片。 

  今年,工作比較忙,回去會完幾天。他說,文文乖哦,聽舅舅的話。回去給你帶禮物。 

  

  爸爸,我會的。遠方的你,也要注意身體呀。 

  

 over... 

  I will learn strong, because of you, thank you. 

  我會學會堅強,因為你,謝謝你. 

  雪地里,矗立着,望着遠方,雙手合十,祈禱,祝福......

  end... 



冬日的祈禱 標籤: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的陽光作文 祈禱作文 默默祈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