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寄往天堂的祈禱1200字作文

寄往天堂的祈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十三歲的夏天,幾個女生一起走進青春期,穿同樣嘻哈的褲子,聽同一張搖滾唱片,牽手在大街上瘋鬧,全然不顧別人一樣的眼神。 

  然而,一切都是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的。 

  十六歲的夏天,我們沒有穿同樣嘻哈的褲子,沒有再聽同一張搖滾唱片,再也沒有牽手在大街上瘋鬧。 

  而是追逐那所謂的個性和愛情。 

  然後,身邊的朋友都戀愛了。 

  大家都常常約在一個地方,然後在眾人面前,或一個男生明目張胆的對一個女生大喊:“我喜歡你。”或是一個女生毫不顧忌的對一個男生大喊:“我追你。” 

  一切看似那麼幸福美好。 

  男生把女生約出來,大家一起玩玩鬧鬧,不亦樂乎。 

  於是,一段甜蜜戀情故事在男生女生中開始。 

  然而,故事的結局,卻是傷痕纍纍。 

  愛過的人才知道,即使在甜蜜的愛情,也難免有些悲涼。一切都是有變數的,所以我們從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看到身邊的朋友,我更不敢去愛,因為我害怕,我害怕會像身邊的這些朋友一樣,狼狽不堪。 

  揭開了愛情神秘的面紗,才發現,原來華麗的外殼之下,不一定是美好,有可能是悲哀。 

  當男生拋棄女生,或是女生離開男生,後者都會在悲傷的日記里傾訴自己放不下的愛戀,或對自己最信任的一個朋友流露自己的思念。 

  我往往都是傾聽的那個人,因為我沒有愛過。 

  當我微笑着告訴向我傾訴的那個淚流滿面的人:“堅強點,沒有他又不會怎樣,日子照樣過”的時候,他們總會打我的頭,無奈的對我說:“你不懂。” 

  我懂,其實我都懂,在看到那麼多我在乎的人被愛所傷,痛哭流涕的時候,我就什麼都明白了。但是,就算淚流幹了又怎樣呢? 

  是的,就算淚流幹了,還是不能改變什麼。 

  我曾經問過很多人同一個問題:“等待真的是一種幸福嗎?” 

  回答各不相同,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但所有的答案都是圍繞着一個中心——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只要快樂就好,可是,有些人明明就不快樂還要強顏歡笑,他們不知道,這樣更讓他們身邊的人擔心啊。 

  十六歲的冬至。記得那是一個夜晚,下暴雨。有個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她在電話里哭着對我說:“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我啞然,沉默的聽完了他和她的故事。她愛他,他亦是。他們曾是最令人羨慕的一對,每天的甜言蜜語,從未說過分離。然而,現在他們分開了。 

  曾經的愛,在分離面前顯得那麼支離破碎,那麼蒼白無力。 

  然後,我站到窗子邊,任雨點敲打在臉上。 

  遠處燈光寥寥,好似遺落人間的星星。 

  我拿來筆紙,在上面寫下了祝福的話,然後鄭重的把信放進了信封。 

信原文如下: 

  祈禱我身邊的人都幸福,祈禱每一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快樂的生活下去,祈禱,愛能永恆。 

  收信人是上帝,寄往天堂。 

  當打火機的火光點亮,我彷彿看到了身邊朋友的幸福笑臉,我點燃信封的一角,微笑的看着它慢慢寄往天堂。 

  上帝,你已經收到信了,對嗎?

寄往天堂的祈禱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寄往天堂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