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憶,對不起600字作文

追憶,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追憶——過去,似乎,我還欠你一句遲到的,對不起。

  ——題記

  飛馳的記憶碎片,似乎已經帶走了你腦海中那一段回憶,你依舊會笑得燦爛,可那年你無助的背影,總在我眼前迴旋、迴旋……

  那天我們在推選班委,教室吵得像熱鬧的市場。主持的你在講台上小臉氣得通紅,生氣得摔門而去。我衝到外面,看到你小小的身影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跑,豆大的汗珠從你的額頭滑落下來,不知什麼時候,趙姐站在我身邊,說:“跑步,是發泄最好的方法……”

  當老師終於把你叫上來時,你努力扯出微笑的弧度,卻被我們看成勝利時虛偽的驕傲。

  第二天,我和你幾乎一起走進教室。黑板上寫滿了骯髒的字眼…全,都是針對你的。

  我看着你吃驚的雙眸和漸漸握緊的小手,焦急的不知該怎樣。你憤怒的轉過身,向家跑去,極力忍住的眼淚,在轉身那一刻顯露無疑。

  我急急的跑上前去,想抓住你,可你憤怒推開了我伸向你的手。險些摔倒的我獃獃的站在原地,手保持着拉你的姿勢,最後,無力的垂落下去。

  最後你和你年邁的奶奶一起來到學校,氣急了的奶奶對我們又吼又罵,旁邊有微微抽泣的你。

  你奶奶的話激怒了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你嘗到了被冷落的孤獨,被唾罵的無助和被鄙視的痛苦。你一次次向我發出援助的目光,而我卻假裝毫不在意。

  時間沖淡了一切,漸漸的,那件事像被加過了好多次水沖泡的茶葉,淡漠、無味,就好象從來沒有發生過。看着你漸漸明朗的雙眸,也許,即使忘記,我也該說,對不起。

  後記:上帝說:“每個人的幸福都一樣,不多不少。”我說:“我願意把我不會變的幸福,交給需要幸福的你。”



追憶,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