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憶500字作文

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低下頭,提起筆。思索,回憶,回憶起那段美麗的日子。當我第一次看到你,年輕、有氣質。我決定開始敬慕這個老師。你的氣質非同一般,是那種有內涵,有修養,有品格,有個性的氣質。我開始非常喜歡聽這個年輕又有學識的老師所講的每一堂課,我在每一節課中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感受。用詞語解釋不清楚,我只知道這課真的沒有白聽。

  今日,你我之間卻要結束在這所學校中所共同度過的日子。一起牽手的日子,似乎已不在存儲,可是,還有未來的日子。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能夠自如,瀟洒。我知道你堅強,可是男人在有些時候也需要軟弱,這個軟弱不代表不求上進,不知進取,我只是想說,累了,就抬頭望望天空,尋找一下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偶爾問一問自己,開不開心。我認為凡事只需要有一個度,做夠了,就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做一隻林中鳥,千萬不要讓自己成為籠中之鳥。

  很多時候,想要對你說一說自己心中的話,可是卻隔在這種師生間。我知道,這不是代溝的問題,可是很多時候卻在時間與學業中掙扎。這種掙扎不得不讓我與你“擦肩而過”。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分手不是傷感的,收起那將要流下的淚水,因為未來的日子,在某一時刻,等着你我再次相遇。

  祝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永遠帥氣,永遠幸福。我知道“永遠”是個虛詞,可是這“真心”並不是虛詞,那就真心祝你:

  一輩子快樂!



追憶 標籤: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