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安夜快樂!700字作文

平安夜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平安夜的最後一個小時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快樂的心情,雖然昨天過的不咋樣,但今天還是挺開心的。今天真好是室友的生日,我們很早之前就約定好今天去自助廚房熱鬧一下。大家來學校這麼長時間都沒回去過了,很想念家裡的菜,真好自己去做,想吃啥做啥,又能順便慶祝生日,一舉數得。

  今天一大早,我就放着我偶像張傑的逆戰把她們給順利叫醒了。因為我們的起早去買菜,去遲了怕菜不新鮮了。早上好不容易把她們叫下來了,可是女孩子真的是太墨跡了,我那個心傷啊,以至於我們走到菜市場之後都沒有人了。還是喜歡人多一點,可以看着叔叔阿姨怎麼還價的,等他們把價還好了,直接跟老闆說,跟那個阿姨或叔叔買一樣的就行了,多省事。哈哈,不要誇我聰明,我會驕傲的。

  其實買菜還是挺累的,因為我們買的太多了,拎的好累的,大家要吃的,我得都買了,好不容易能自己選個好吃的,在學校食堂可享受不到這樣的待遇啊!沒辦法菜實在太多了,只能打車回去了。

  我們下午才帶着菜去的自助廚房,因為上午還有兩個室友在考試,咋們晚上要一起去慶祝平安夜啊!到了自助廚房以後大家就開始忙起來了,切菜的切菜,包餃子的包餃子,洗盤子的洗盤子,忙的不亦樂乎。好不容易一桌子菜做好了,突然發現自己吃不下了。這真是個奇怪的事情,每次做完菜之後都感覺自己飽了,不想吃了。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吃菜,努力做了這麼長時間,一定得吃完。結果就是我們一桌菜吃了好幾個小時,雖然菜都冷了,但大家都很開心。

  很多時候其實結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經歷的過程,那是什麼都比不了的。就像我們做菜似的,雖然我們沒吃多少,但我們享受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更能了解對方,我也更愛她們,這就夠了,要那麼多結果乾嘛?多累啊!最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天天開心啊!

平安夜快樂! 標籤: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