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平安夜的快樂700字作文

平安夜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2月24日 是西方國家的平安夜,而在那一天,我們也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平安夜。

  今年的平安夜,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聯歡活動,活動的遊戲各式各樣,有:剝瓜子、吹氣球、豎硬幣……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剝瓜子。我的好朋友陳藝凡也參加了,看她屏息凝神,等待着老師施發口令。“預備,開始!”比賽開始了,我連忙給陳藝凡吶喊助威,加油聲此起彼伏。看着她剝瓜子那麼利索,我心想:這次陳藝凡肯定贏定了。時間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陳藝凡贏了,我真為她高興。

  剝瓜子比賽完畢,下一個遊戲是吹氣球。班長和副班長正在抽籤,“21號!”副班長喊到。我一聽到我的學號,連忙走了出去,一邊走一邊想:哎,為什麼是吹氣球呢?天知道我吹氣球最不在行,吹都吹不大。等到老師把道具拿出來后,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比誰吹的氣球大,而是用嘴吹或用頭頂都可以,只要氣球落到哪一方的地上,哪一方就輸。這容易!我不禁洋洋得意起來。

  老師吹響哨子,我和孫婧連忙把氣球吹了起來,沒想到李可為和張煒煒也是如此厲害,連忙把氣球吹了過來。氣球在我的頭上晃晃悠悠,我跳了起來,用頭頂氣球,可是氣球偏偏不爭氣,沒有飛到張煒煒她們那邊去,還是在我們這邊。旁邊的吶喊聲忽高忽低,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我和孫婧也不甘示弱,把氣球吹到了另一方,就這樣鬥了幾個回合,我們都累得筋疲力盡。我小聲地對孫婧說:“我們一定要加油,爭取取得勝利!”就在我對孫婧說話的那一瞬間,氣球飛到了我們這邊,而且離地面不遠了,我和孫婧鼓足了腮幫子吹,也無濟於事,球在地上搖了幾下,便沒有動靜了,最終我們輸了。

  遊戲結束了,這次的活動我們玩得很快樂,我盼望下一年的平安夜快快到來。



平安夜的快樂 標籤:快樂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作文 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夜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