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封信450字作文

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30, Jalan Hulubalang 9A,Taman Sri Sentosa, 41200,Klang, Selangor.

  福安友,

  近日別來無恙?上次在百貨公司遇見伯母,她把你作弊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了。她對你的行為感到很失望,你除了作弊,你也萌起了退學的念頭。身為學生的你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呢?

  我了解你被老師發現你作弊的心情,但是你突然要放棄學業,那是不對的行為。所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現在你不好好用功讀書,日後很難找到好工作。等到你年老的時候,不識字時,恐怕你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

  難道你想成為一個目不識丁的人嗎?你可否知道,當你把書翻開時,映入眼帘的全都是你不會的詞語,你還能繼續看下去嗎?書到用時方恨少,當你憎恨自己知識淺短時,你想回到學業的懷抱里時,恐怕很難了。三思而行,不要太衝動。我想你那退學的念頭只是你當時的氣話而已吧?

  決定在於你的手上。若你繼續讀書,我會全力支持你;但若你放棄讀書,仍堅持要退學,那我就無話可說了。希望你的決定不要讓我和伯母失望。箋短情長,就此擱筆,我們下次再談,期待你的下一封來信。

  祝身體健康同學 詩綺 上10月23日2013年



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