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見此題,思緒萬千。古語言之甚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教過我的老師,無不給予了我莫大的幫助與支持。但最使我難以忘懷的恩師,是我小學二年級的數學老師——琚二紅琚老師。

  我們之間的故事好多好多,一直令我歷歷在目的事,是時光追溯到二年級時的運動會。

  那,是我們平生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全班同學都激動萬分,積極踴躍的報名參加,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我,因為一點點小失誤,與運動會的“末班車”失之交臂。運動會如期舉行,但我的心情卻十分糟糕,好像世界末日將至一般,我癱坐在操場旁,整個人沒有一絲神色,無精打採的獃獃望着小夥伴們一個個在那兒摩拳擦掌。這時,我略顯濕潤的眼中,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她——琚老師。她默默地把我扶起來“孩子,長這麼高的個,不去報個項目是不是挺可惜的。”她給我整了整衣服,抬了下眼鏡繼續說道,“來,我們不能氣餒,要多加油!多努力!下次運動會一定能取得好成績!”我透過鏡片望着老師慈祥的目光,咬着嘴唇,堅定的點了點頭。這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一句多麼普通的鼓勵語,但正是這句支持,使我信心大增,成為我前進的動力,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一直支持我茁壯成長。

  她,對我的恩情不僅於此。小時候,數學一直是自己最不想學的科目,也正因此,自己的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一次上晚自習,老師挑到正在放空的我來回答一道並不算難的題,可我站起來后,半天擠不出一個字,老師無奈的示意我坐下,搖了搖頭,順手指了一位學習成績並沒有我好的學生,而他卻順順溜溜的說了下來。然後老師扭頭望向了我,而我卻依舊一臉茫然。下了自習后,琚老師把我單獨叫住,專門為我補了一堂課……琚老師!您是多麼的可親可敬,那被粉筆灰染白的頭髮正是最好的證明;您是多麼的耐心和細心,那眼角的血絲正是最完美的見證;您嚴而不厲,那隱藏在眼鏡後面炯炯有神的眼睛是最真實的寫照。

  老師,我忘不了您。流水潺潺,溪石發亮;微風輕吹,柳絮已飛;時光匆匆,心已成熟;諄諄教導,言猶在耳……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