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開學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在開學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我的人生的第一個階段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經過了六年的堅持和努力,終於迎來了初中生活,上了初中以後,就代表着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被人寵的“小少爺”了也代表着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再是被父母幫我決定的孩子了。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知道了初中的生活和艱辛,快樂與溫暖。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感覺到初中的生活艱辛,因為在初中的這段日子明顯比小學累了,每天都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在開學的這段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但也感覺累了,放學之後,每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作業之後,父母還讓我複習,可這一複習就是8‘9點,累得我眼皮直往下掉,最後才能上床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的二天,我還沒睡好就被母親叫了起來。

  在開學的日子裡,我還感到了快樂,因為每天都上兩節我們小學沒上過的,而且我們還可以借閱一些自己喜歡的書,哈哈你們不懂嗎,就是說我沒有圖書館了。

  初中的生活有快樂,有苦惱,有歡笑,有淚水。



在開學的日子裡 標籤:開學的日子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