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嗒、嗒、嗒…….”醫院裡,一樓的走廊里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吱喲”,我住的病房門開了,宋冰走了進來,告訴我說:“我們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此刻,我想起了我的老師。 

  老師,您現在肯定在伏案總結經驗吧, 那就讓我敞開心扉,真切地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老師,在您的眼裡,葉是綠的,花是紅的,海是藍的,秋天的原野都是金燦燦的……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大海,沒有去過原野,又怎麼能描寫的惟妙惟肖呢?那些描寫景色的作文就只能“望分興嘆”了。記得有一次要統考了,您當機立斷,讓同學們抄一篇《冬天來了》的作文,而且要默寫的一字不落。可當同學們考試時,卻發現作文題目是《春天來了》。結果,全班同學方寸大亂,寫下來的作文不值一提,連被稱為“天才”的學習委員與馬失前蹄。老師,就算題目是《冬天來了》,同學們拿到高分后,有意義嗎? 

  老師,您教導我們說,寫理想一類作文的要點是“理想高,志向大”,像華羅庚、錢學森、愛因斯坦…….結果,同學們都寫成了將來要當科學家,千篇一律,空洞無物。老師,如果您的思想是放框框的話,那現實生活就是圓圈圈,放框框是套不住圓圈圈的。 

  不僅如此,您還把作業布置的多如牛毛,晚上十點多都寫不完,星期六、星期天還有補課,本來我們這個年齡段是用來度過美好童年的,卻將時光全用在了毫無用處的疲勞戰上,因此讓我們的童年之花枯萎了。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由於我做作業太困了,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夢見我成了一隻鴨子,您抓住我的嘴巴硬往嘴裡塞東西,我就成了大肚八戒。一會兒,我又成了一台電腦,您往硬盤裡一輸答案,到時候我得了滿分…….結果第二天我着了涼,得了重感冒,勉強考完試就住進了醫院。

  老師,請讓我們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大腦去想,用自己的心靈去感受一吧!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