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作文庫350字作文

致作文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創辦也有很多年了,你們天天盯着電腦,一定很累吧!你們一次次的選出優秀的作文,但又要面臨一次次的抉擇,要不要給他的稿費高一點,鼓勵他寫好作文;還是給他的費用低一點,為公司省些錢?

  我猜,白雲飄飄網應該是一個自身盈虧的網站,鼓勵我們這代00后、98、99后努力寫出最好的作文,用稿費刺激我們超越自己,讓中國人的文化素養提高,更文雅。許多人在這個網站賺到了很多零花錢,也讓自己的語文成績提高。我也是,我丟過許多號。我三年級時語文才70多分,頂多80。可現在,次次都上90.主要是白雲飄飄網讓我懂了閱讀作文,欣賞作文。也學會了寫作文,這兩項的分數扣得比以前低很多。

  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好網站。希望他能刺激廣大的00后,讓中國人的素養變高!



致作文庫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