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與時間的價值400字作文

生命與時間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像滴水穿石一樣,一點一滴。並不會被發覺;時間就像沙漏中的塵土一樣。度過的悄然聲息。但都是在流動着。

  年壯時把那一點一滴,一分一秒都用到他不該用的地方去,最後怎樣?呵,老年時懺悔自己並沒有在乎那一點一滴,任憑他一次次打擊着自己。最後就像山澗中的岩石,無論岩石如何堅硬,都將會被擊穿。那麼,現在還在浪費它的人,等待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懺悔去吧!

  一個人——從牙牙學語到為人處世;從一撇一捺到掌握命運的真諦。那一些時間,那一些日子。豈還能讓人感到生活空虛?那些尋求短命的人,又是怎麼想的呢?自己無用了罷;自己失去了什麼罷?;自己被唾棄了罷。如何如何,林子大了果然什麼鳥都有了。無知的人在這世道面前是多麼的卑微啊!果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

  陸幼青先生(1963,10—2000,12,11)他從得知自己患有癌症之後,便對生命,時間有了深刻的認識,並撰寫《生命的留言——死亡日記》一書

  如果讓你選擇——利用或揮霍。我想你知道答案的!

  初一:andy



生命與時間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