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時間的賽跑500字作文

與時間的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我們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和時間賽跑吧,時間一刻不停的在往前走,我在後面追趕它的背影。我常常想,要是我足夠快,是不是就能追上時間,告訴它讓它慢一點走呢?

  當然,這樣的想法也只能停留在幻想。從上了初中開始,我開始想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這其中當然也常伴隨着批評,因此為了能夠做得更好,我需要開始一刻不停地和時間賽跑,努力的追趕它。這也讓我常回憶起以前無憂無慮,時間好像過不完的日子,但如此與時間賽跑,也讓我明白從前浪費的時間有多重要,拖延的習慣有多難改掉。在人生這條賽道上,我更希望自己做一個能堅持、有耐力的長跑運動員,而不做那些只依靠這一時的爆發力,卻難以長久繼續下去的短跑冠軍。

  書上說,做得好不好另說,但只要你一直堅持在做,並且越做越好,就不怕成功不了。這句話最初看到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語氣充滿決心就記了下來,但現在看來卻很符合當下的處境和心情,好不好另說,但是只要堅持做,並且越做越好,就是成功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免會遇到一些挫折,並且隨着年齡的增長這樣的挫折可能會越來越多,但你只要堅持去做,不計較得失,面對失敗不灰心喪氣,還有什麼困難會打敗你呢?那剩下的必然就是成功了吧。

  我多想追上時間,但現在看來追不上也沒關係,因為總有一天我會成為它的主人,管理時間,掌握時間,並且這樣越做越好,越做越成功!

與時間的賽跑 標籤:與時間賽跑作文 我的賽車作文 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