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了自己的夢想45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曇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藍天的夢想,毅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姿的夢想,敢於接受風雨的洗禮;流星為了自己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我為了我的夢想,努力的學習。我的夢想是為了給山區里的窮苦的孩子們能有上學的機會,我想,長大后賺錢捐給山區里的孩子們,讓他們不再眼巴巴的渴望着學習,我一定要為了我的夢想,努力學習,奮鬥。

  為了夢想的實現,我做了很多準備,除了學習之外,我利用課餘時間,開始學習怎樣種菜,我想知道農民種菜是如何辛苦,收穫的時候又是如何快樂。從種菜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種菜的難,但是我依然堅持,最開始學習翻土的時候我覺得好累,想要放棄,不過有一句名言一直在激勵着我,那就是:有志者,事竟成。所以我堅持了下來。

  不知道怎麼了,我種的菜園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草,我拔完它又生,這是為什麼呢?不過經過我一個月的努力,看着我的菜終於長到可以吃了,我真的是無比開心,高興得晚上睡不着覺呢!

  我相信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那麼夢想又何嘗不是呢?



為了自己的夢想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