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為了自己的夢想80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在遠方,路在腳下。為了夢想,我們應該何往?

  為了夢想,所向披靡。通往夢想的路,艱難而又漫長,困難固然,而我不懼。磕絆了,跌倒了……有夥伴,攜手同往;無夥伴,自己成長。爬起來,拍乾淨身上因旅途而沾上的滾滾塵土,擦擦額邊流下的汗,沒有夢想,何必遠方?也許偶爾會被一些小事雜事牽絆住我前行的腳步,而讓我短暫停頓,但是很快,我又將會馬上啟程,沒有理由會讓我在中途某個角落無限駐足。前行必然,休整固然。我願意,為夢想,所向披靡。

  為了夢想,無堅不摧。夢想途中總會遇到困難,因為世上沒有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平坦大道。眾人的夢想實現,定會有大小難易之分,但並不妨礙大家對它的無限追求。沒有誰的夢想會受到別人的輕視,因為夢想,換個角度,就是信仰。為了夢想,吃過苦,流過淚,但我不曾後退。即使偶爾會受傷,但我堅持到底,因為,經過千錘百鍊的鐵,才會無堅不摧。夢想在彼岸,而我還在不斷成長。

  為了夢想,堅持到底。夢想,是我一路走來,哪怕跪着也要走到的遠方。遠方不遠,近在咫尺,觸手可及,但之所以還不能實現,只是因為自己還缺少一個契機,讓自己蛻變的契機。唯有量的積累,才能促成質的飛躍。然而質變不在於朝夕,而是在於每朝每夕的一點一滴。這就要求,無論多麼困苦,即使是在最艱難的時候,我們都不要放棄邁步。別小看每一天的一小步,一步一步,再抬頭,夢想就在前處,驚喜無數。

  或者,夢想或許太過遙遠,許多人窮極一生都難以實現,即便他們自己也心知肚明,但是他們依舊不曾放棄,始終追隨着自己的本心,並為之一直努力着,奮鬥着。為了夢想,還應不懼失敗,畢竟,最終能實現自己夢想的人不在多數,因為大多數人都堅持不到最後,就早早的因為各種原因而半途而廢了。不想成為那個失敗者,就該好好努力,爭取夢想實現的最大化。

  夢想在哪兒,前進的方向也就在哪兒。夢想就是指引方向的指路明燈,而我們是否應該,在前進的道路上不斷磨礪自己,鼓舞自己,提高自己?也許最後的我們不能夠到達夢想彼岸,但有了這一路的艱辛磨鍊,我們一樣不虛此行,因為我們收穫的,是更多關於成長的經驗。

  為了夢想,我不曾止步。

為了自己的夢想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