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了自己的夢想50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曇花為了自己多年一現的夢想,甘願承受長久的寂寞;雄鷹為了自己翱翔藍天的夢想,毅然接受嚴峻的考驗;彩虹為了自己絢麗多姿的夢想,敢於經受風雨的冼禮;流星為了自己的瞬間美好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無比精彩。

  夢想。這個詞離我們不遠,夢的意思是,睡眠時人本身體內的刺激或殘留在大腦的外界刺激引起的影像活動。想的意思是1、動腦筋,思索。2、懷念,惦記。夢想的意思是有毅力,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怕困難,不退縮。

  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如果有寂寞我會去承受;如果我面對嚴峻的考驗,我會毅然接受。只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要經過風雨的洗禮,我會敢於承擔;如果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我會欣然接受。

  許多人在這高樓大廈中忘卻了自己,忘記了自己的夢想,忘記了自己曾經為這個夢想驕傲過。有人說:這個現實的社會承擔不了我們的夢想。有夢想就應該去追逐,就算好遠那又怎樣我相信,我可以,就這樣,我成功。

  夢想不遠,他就在我們身邊請你不要忘記了這些夢想它讓我們驕傲過。小的時候老師問我們夢想是什麼?我們毫不猶豫的說出自己的夢想。同學們在下面為你鼓掌,那時覺得夢想就那麼近。

  夢想,去追逐,夢想的機會只給去行動的人!

  河北邯鄲魏縣河北邯鄲魏縣第四中學初二:苗曉露



為了自己的夢想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