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遠方的巧克力400字作文

遠方的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一出生時,大姑姑就去了遙遠的國外,所以在我人生長久的十一年中,從來沒見過大姑姑(除了我出生時的那一刻)。

  大姑姑每年都送巧克力給我,雖然她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吃的,但她的內心告訴她,樂怡一定喜歡吃巧克力。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感應吧!她多年孤身在那山高水遠的外國,而我卻隨着父母呆在她思念的所在,我們離得那麼遠,心靈卻在同一個地方。

  大姑姑總是打電話過來問奶奶我的身體可好,每一次奶奶都回說:“樂怡身體很好,越洋電話費很貴,掛了啊。”可大姑姑依舊那麼關心我,仍然經常打電話來詢問我的近況。我想,這是因為她寧願花多一些錢,也不願意我生一點兒小病吧。

  大姑姑在外國闖蕩是很不容易的,別說是買一盒便宜的巧克力,就是買一支筆的錢,她也捨不得花呀!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她送來的巧克力總是很有名的品牌,而且還很多,可能是她一想到為我買巧克力,就覺得很值得吧!

  光陰似箭,我已漸漸長大,我突然發現,大姑姑送來的不僅僅是巧克力呀!她送來的更多的是關愛和溫暖,還有很多的思念之情啊!現在,我只希望大姑姑早點兒回來和家人團聚,不再那麼辛苦地在國外闖蕩。



遠方的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